浮生若梦

【范七】 迟暮 上



※ABO

※ooc



大雨下的猝不及防。

崔荣宰一时间征住了,反应过来才把手里那一沓厚厚的a4纸往怀里一揣,用衣服遮得严严实实的,雨滴砸在脸上生疼,他也顾不上了,一个劲往前跑。

好不容易到了朴珍荣的住处,身子也湿了个通透,朴珍荣从猫眼一看到崔荣宰就惊得立马开了门。

“怎么淋这么湿?”

朴珍荣语气带着责备,崔荣宰亦步亦趋的跟在他身后,朴珍荣取了毛巾一转身,崔荣宰差点撞他身上,他忍不住瞪着眼睛唬崔荣宰,“跟这么紧做什么?”

崔荣宰小幅度的吐了吐舌头,“知道啦。”

朴珍荣拿了毛巾往崔荣宰头上一阵胡噜,末了又皱了眉,“去里头洗个澡,穿我的衣服,都湿成什么样儿了。”

崔荣宰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朴珍荣已经煮好了姜汤坐在沙发上等他,手里拿着他带过来的那沓a4纸。

看到崔荣宰出来了,朴珍荣把手里的a4纸往旁边一放,笑吟吟的瞅着他,“洗好了?”

“嗯。”

崔荣宰简单应了一声,边擦头发边坐到朴珍荣对面。又抬起头惶恐不安的看着朴珍荣,“怎么样?”

朴珍荣挑挑眉,“嗯,不错。稍微改动下,是个很好的剧本。”

崔荣宰才终于露出些笑来了。

“把姜汤喝了。”

崔荣宰端起汤碗小口小口的抿,湿哒哒的头毛一动一动的,看上去像个小兔子。

朴珍荣看了半天才开口,“荣宰,你的发情期快到了吧?”

崔荣宰抬头看了朴珍荣一眼,“嗯,你顺便给我点抑制剂带回去。”




没错。

崔荣宰是个omega,一个打小痛恨自己是个omega的优秀的omega。

也是个小作家,梦想能成为一个好的编剧,不过为了生存,他还是兼职在格子间上班。

然而朴珍荣,算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

一个难得的出色的beta,是个导演,并且是个知名度还算比较高的导演。



朴珍荣那里没有抑制剂了,说是隔一日拿到货了给他送过去,崔荣宰没有多想,反正离发情期还有几天。

可是在走进KCB娱乐公司的电梯后,崔荣宰才意识到这个想法是多么可笑。

KCB到处都是alpha,更不用提随处弥漫着的信息素的味道了,特别是此刻的电梯里。

与崔荣宰间隔不过两步的优秀alpha,有着颀长的身材,宽肩窄臀,眼皮上有两颗小痣,剪裁得当的西服面料下隐约能看到鼓起的性感的肌肉线条。

一看就是个天生适合佩戴王冠的alpha,这种人生来生活在顶层,他们身上有些吸引omega的一切优点,更别提此刻这个alpha正握着手机对着电话那头发火时释放出的强烈的伏特加味道的信息素。

崔荣宰身体蹿腾出一阵阵燥热,他脸也红的厉害,虽然还没有遇上过这种事情,以往每次都会提前服用抑制剂,但是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他此刻,发情期被迫提前了。

打电话的alpha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不对劲的气氛,空气中弥漫着烈酒和浓浓的牛奶香味,显而易见,这电梯里的另一个人是个omega,并且,他的发情期到了。

林在范偏过头去看那个诱人的小omega,崔荣宰感受到视线心里一阵恐慌,他还不想随便被人标记,即使对方是个优秀得要命的alpha。

电梯终于到了楼层,崔荣宰靠着残存的一丝理智,飞也似的跑出去,穿过一排格子间,跑到那间办公室推开门就滑了进去。

他路过时带起的一阵阵浓郁的牛奶香使得在座的所有alpha引起一股不小的躁动,空气中霎时传来各种强烈的信息素味道。

金有谦看到破门而入的崔荣宰有些惊讶,但当他一闻到那浓郁的奶香,再看到omega涨红的两颊,他便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一触到omega的信息素,金有谦也释放出浓烈的青草味的信息素。

两股信息素的味道在空气中交缠,alpha身体也起了反应。

崔荣宰把腺体伸到金有谦跟前,眼神痛苦且无奈,“有谦,帮帮我。”

金有谦没有理会这个请求,他一把把崔荣宰捞进怀里,亲了亲omega的嘴唇,带着浓浓的占有欲的声音,这一切都让崔荣宰害怕。

“荣宰哥,让我标记你吧,好吗?”

金有谦声线里掺杂这恳求,崔荣宰一个劲退却,“不。有谦,不行!”

看到崔荣宰这幅模样还斩钉截铁拒绝他的样子,金有谦没由来生气,这一回他不想太照顾omega的情绪。

alpha低下头堵上崔荣宰的嘴,舌头在omega口腔里大举进攻,崔荣宰被这攻城略地的亲吻搅得更加渴望alpha的亲近,没有办法,omega天生只能臣服于alpha,他感到绝望,却无能为力。

omega眼角流下的泪顺着脸颊滑进相互交缠的alpha嘴里,金有谦味蕾被这咸涩一刺激,立马清醒过来,他抽离了唇舌,呆呆的看着那个绝望的哥哥。

最终还是狠不下心,金有谦凑到崔荣宰的腺体旁,一口咬下去,结束了这满室春光。





崔荣宰缓过神来,入目的是金有谦肃穆的脸。

崔荣宰咬咬嘴唇,从沙发上移到金有谦身边,“谢谢你啊,有谦。”

金有谦还是面无表情,语气冰冷的一点都不像崔荣宰认识的那个弟弟,“你离我远一点。”

崔荣宰吃了一瘪,讪讪的挪这屁股坐到金有谦对面,alpha抬头盯着崔荣宰,“我那么差劲吗?”

“不是啊有谦。”

崔荣宰急急否认,话还没说完又被金有谦截断,“那是为什么?你给我个理由?omega天生要臣服alpha。”

金有谦声音徒的拨高几度,他激动的站起身走到崔荣宰跟前,两条强有力的手臂一边一条摁在崔荣宰头两侧的沙发背上,他眼里净是不甘和愤怒,“所以你告诉,我到底哪一点不如你意了!”

崔荣宰张张嘴,无法给他一个有理有据的回复,说因为我不爱你?因为我还没准备好?这一切听起来都不过是借口和说辞,他没办法回答这个男孩,这个在他身上倾注柔情浪费十几年光阴的优秀alpha。

金有谦也颓了,他叹息一声,“你往后也少来找我吧,请你高抬贵手,让我早日断了念想。拜托了。”








朴珍荣听到崔荣宰的消息很意外,握着手机半晌才给答复,“那我去找他说。”

崔荣宰抬头看了眼灰蒙蒙的天,“算了,我不想再有求于他了,欠他太多,还不清了。”

崔荣宰的声线消极而怠慢,听得朴珍荣心慌,“你听着,荣宰。”

“嗯。”

“我知道有个电影投资人最近在找剧本,我去找门路,”朴珍荣清清嗓子,“如果你的本子能被他看上,那么,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事实上,朴珍荣好不容易约到时间,他却临时有急事儿,崔荣宰只能问朴珍荣要了覆盖剂,自己一个人去了。



到了YBS楼下,崔荣宰手心有点出汗,尽管用了覆盖剂,可是他此刻还是有些害怕。

YBS集团在A市的名号是响当当的,旗下囊括地产,酒吧,娱乐,影视等多层面生意,可谓是A市商界的龙头。

崔荣宰此次要找的就是YBS的公子哥儿,林在范。

林在范是YBS的二公子,主要负责娱乐影视方面的生意,他目光如炬,每次下手投的电影都一票长虹。

可是能在YBS上班的,都是顶尖的alpha,这意味着崔荣宰,这个可怜的小omega,必须顺利穿过那一堆信息素的味道,顺利的见到那个林公子并争取让他能对他的剧本留下印象。

崔荣宰握了握拳头,视死如归的踏进YBS的大门。

林在范没见到,崔荣宰被林公子的女alpha秘书拦在门外,“不好意思,林总开会去了,您不如去接待室稍等一会儿。”

这一等就是一天,林在范丝毫没有要出现的迹象,崔荣宰不禁有些挫败,也有些心焦,眼看他的覆盖剂就要失效了。


没等来林在范,倒是等来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男人。

招待室的隔壁就是茶水间,那个男人过来倒水喝,出来的时候看到崔荣宰,就进来同他说话。

大概是崔荣宰长得太过好看,身上信息素的味道又淡得几不可见,估计那男人以为他是个漂亮的beta。

凑的太近。

alpha浓烈的信息素覆盖崔荣宰全身,他心中危险的警报被拉响,慌慌忙忙起了身想走,却被男人一把握住手腕往怀里带,男人笑得猥琐,“我下班了,一起去喝一杯?嗯?”

崔荣宰脚步有些软,他急切的想摆脱这压迫人的味道。可是男人并没有要就此放过他的意思。

正当崔荣宰窘迫焦急的时候,一道清冷的声线传过来。

“哥,你在干什么?”

男人转身看到身后的人,笑得有些张狂,他还是拉着崔荣宰的手,“我干什么,有你什么事?”

林在范被激怒,两步踏过来把崔荣宰拉过去,“你动我的人,就有事。”

说完后也不回的往办公室走。




崔荣宰跟着林在范到他办公室,还一脸后怕,也有些没反应过来,瞪着两个眼睛呆呆的看一眼林在范,又摇摇头,栗色的毛发一抖一抖,可爱极了。

这个人,好眼熟。

林在范有些心动,这个孩子太可爱了。或许他是beta,那也没关系,也可以玩玩。

“你找我?”

崔荣宰后知后觉,晃着脑袋点头。

“你是个beta?”

崔荣宰愣了一会儿,点点头,又摇摇头,“不是,我是alpha。”

他在撒谎。

林在范挑挑眉,偷偷释放一些伏特加味的信息素。

崔荣宰感觉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他身上的覆盖剂完全失效了,触及到alpha似有若无的烈酒香,他体内的牛奶香味也不加掩饰的泄露出来。

林在范目光如炬,眸子里尽是危险。

“不是说是alpha吗?”

林在范逼近崔荣宰,大手使了力往崔荣宰腰上一揽,崔荣宰软绵绵的倒进这个顶级alpha的怀里,魅惑的声音传进耳蜗。

“我的小omega,你胆子不小啊。”








#   是的,伙伴们。我打脸了。昨天已经过去,今天的 
      我想写文,所以。

#    不喜欢就别怼我了,取关吧。你痛快我也痛快。

#     第一次写ABO,希望大家轻点喷。












评论(56)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